【台灣之心|2023第二季 #工作報告】

Image 3


發佈時間:2023-07-15

本季重點快報👉

#紮浪浪計畫

本季有2,325位使用者,共為9,365隻犬貓絕育。目前全台有100間計畫合作醫院,感謝獸醫師們一起努力擴大源頭絕育的速度。

▲2023年紮浪浪計畫的絕育隻數累計20,543隻

#下鄉絕育

我們在本季初,前往花蓮台東接連辦理8個場次。陸續也在苗栗縣、臺中市、嘉義縣,執行10場次,共計完成1,234隻犬貓絕育。巡迴各地為放養家犬完成絕育、施打狂犬病疫苗、植入晶片寵物登記。同時進行源頭減量、狂犬病防疫及加強飼主責任。

#全面絕育中

我們透過家戶訪查、遊蕩犬調查等手段,以母犬全面絕育為目標的大規模絕育行動。持續家訪及遊蕩犬絕育工作,不斷的擴大已完成的區域。以大安溪為中心向南北推進。並持續針對部分已完成的重點區域進行遊蕩犬監控,以確保該區域不再有未紮母犬,進而實收遊蕩犬減量之效。

本季我們的執行重點區域是台中大安區內大安溪下游南岸的地區,根據石虎相關研究顯示,大安溪下游河床及沿岸亦屬於石虎的活動範圍,是以在該區進行遊蕩犬的絕育及移除。其中絕育了69隻母犬。

#動保教育

辦理21場校園宣導、實體或線上講座,傳遞尊重生命、動物保護的觀念。

感謝此時此刻與我們一同努力的大家,各項數字的堆疊,都是達成為了 #讓台灣成為人與動物和平共存的土地 的目標。你們的支持就是 #改變浪浪命運 最大的力量。

若您也願意與協會攜手支持犬貓絕育行動,歡迎點擊留言區的捐款連結,一同成為改變浪浪命運最強大的後盾❤

‼ 防詐騙提醒 ‼

可疑電話請保持警覺,莫讓不法之徒得逞!

▲台灣之心的電話開頭不會是+886

▲台灣之心不會在假日及非上班時間致電給您

▲台灣之心不會主動要求您提供銀行帳戶資料/解除定期定額/依指示操作ATM或登入網路銀行

▲不要在網路上點擊不明連結進行匯款

▲若接到疑似詐騙電話,請記下來電號碼,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報案;或來電/來信/私訊向本會求證。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繫:台灣之心專線 04-26261478 分機2

【支持我們的行動,改變流浪犬貓的命運🙌】

🔸積極抵制不法|線上捐款暫時關閉⚠

🔸其他捐款方法:https://lihi1.com/DrPyv

🔸了解更多防詐資訊:https://reurl.cc/b9dOa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