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牠絕育!阿伯急電路邊有流浪吉娃娃「吸引好多公狗」 結果搞出爆笑烏龍

發佈時間:2024-02-05

原文網址

---

某天一位阿伯來電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焦急地表示想申請遊蕩犬貓絕育補助。

阿伯說:「我這裡有一隻流浪的母吉娃娃要絕育!」、「牠吸引好多公狗過來,我真的好怕牠又再生小狗啦!!」

接聽電話的夥伴一聽到「流浪的吉娃娃」便眉頭一皺,認為案情並不單純!畢竟浪犬中本就少見品種犬,屬於小型犬的吉娃娃流浪的機率,更是比日本製造的壓縮機更加稀少!

而這位熱心阿伯邊信誓旦旦地說:「牠一定是吉娃娃啦!」、「瘦瘦小小、眼睛還凸凸的,一定是吉娃娃沒有錯!」一邊火速傳了狗狗照片要證明給夥伴看,結果目睹「流浪吉娃娃」本狗的夥伴們,忍不住都笑了出來~


「阿伯~這隻不是吉娃娃啦!牠是一般的米克斯,普通的黃狗啦!」

雖然阿伯的誤認鬧了個小烏龍,但也幸好這隻狗狗是米克斯、符合協會補助的對象,這樣阿伯申請到絕育補助後,就不用擔心牠再被公狗纏上、反覆發情懷孕啦!

▲阿伯:「這一定是吉娃娃啦!」

同場加映——民眾口中的「邊境牧羊犬」與「哈士奇」?

▌乳牛狗 = 邊境牧羊犬?
「我有看到你們犬貓絕育活動的宣傳啦~但只有混種犬貓可以參加吼?」
「可是我家這隻好像是邊境牧羊犬捏?你幫我看看能不能報名?」


▲邊境牧羊犬VS民眾口中的邊境牧羊犬

「嗯……請別擔心,您家的狗狗是可愛的米克斯,可以報名喔!」 

▌灰灰白白 = 哈士奇幼犬?
「我這裡有一隻哈士奇幼犬要絕育!」、「我騎車帶你去看,五分鐘就到了!」


▲哈士奇VS民眾口中的哈士奇

……非常抱歉,小編開始合理地懷疑是不是有另一個哈士奇平行宇宙?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自2012年成立至今,總是不遺餘力地執行各項絕育計畫、努力地為浪浪們改變命運。任務中偶爾發生的小趣事總能讓人會心一笑,一掃心中的疲勞~

回顧2023年,「紮浪浪計畫」已為全台近7,000位有志之士提供浪犬貓免費絕育資源,為約46,000隻浪犬貓完成絕育。從源頭阻斷生生不息的流浪命運,為牠們不再流浪的未來向前邁進。

若您也曾想挽起袖口幫助浪犬貓,卻苦於龐大的絕育費負擔,都歡迎來電申請/了解「紮浪浪計畫」,讓我們一起助浪浪一臂之力吧!

●紮浪浪計畫—犬貓絕育補助申請電話:04-26261478 轉分機1
●申請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2:00 、13:00-17:00
※紮浪浪計畫補助對象:混種之流浪母犬、母貓與公貓

●了解紮浪浪計畫:https://reurl.cc/aLroVZ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