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加密貨幣社交交易平台交易所,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舉辦台灣流浪犬貓公益講座

發佈時間:2022-10-03

原文網址

---


全球首間加密貨幣社交交易平台BingX交易所,與「社團法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攜手合作,透別聘請台灣之心講師梁歆婗,於10月1日下午舉辦「BingX流浪犬貓關懷公益講座」,宣導動物保護教育與台灣流浪犬貓現況,BingX以企業力量發起活動,只要當日出公益講座,BingX即替民眾捐款$500捐贈給台灣之作公益用途,當日捐出新台幣$25000,為急待援助的流浪貓狗盡份心力。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成立於2012年, 是一個非營利、非政府的民間組織,以「教育、絕育,政策推廣」三者為基礎,運用創新積極的解決方案,溫柔務實地創造改變的契機,優先從問題根源處理流浪犬貓問題,希望透過絕育行動、教育推廣以及政策的倡議,解決人和犬貓的衝突,為打造出「有一天,台灣成為人與動物和平共存的土地。」而努力實踐著。


BingX長久以來致力於公益關懷等議題,不斷地積極參與相關公益活動,於不同層面實行對於公益與社交的重視,每月皆會舉辦公益活動,曾與北港朝天宮合作物資捐款、基隆偏鄉關懷、號召用戶齊捐血、淨灘等公益活動。此次舉辦流浪犬貓關懷公益講座,不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秉持珍視與尊重生命理念,更發現動保團體當前困境,希望大家可以清楚了解台灣流浪動物的現況。對此BingX總監盧子健Josh表示,「如果大家有能力,真的很鼓勵大家,可以為浪浪盡一份心力,此次講座活動除了期望喚起更多人對動保議題的關注外,也讓大家更加了解動物保護理念,啟發更多人對毛孩們生存困境的關心,為牠們爭取更長期穩定的糧食及照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