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台灣狗狗節 Money101 推守護毛孩助公益

發佈時間:2022-09-06

原文網址

---


響應台灣狗狗節,Money101 推「守護毛孩,愛要即時」助公益。圖/業者提供

家有一毛孩如有一寶,Money101 趁勢 9 月 9 日台灣狗狗節,攜手富邦產險一同號召全民加入關懷毛孩、流浪犬貓議題,推動投保即捐贈,共同支持動保團體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期待讓大眾更加認識寵物險的正確概念及應有權利外,保護家中毛孩同時做公益,將愛心發揮更深遠,提高大眾對浪浪犬貓繁殖的議題認知與重視,為更多浪浪犬貓的生命點燃希望,帶來美好的改變。

因疫情延燒近兩年,推估近年公益團體實體募款也可能受到波及,為響應國際流浪動物日以及適逢台灣狗狗節,Money101 發揮公益影響力,以呼籲大眾重視毛孩健康與健全寵物保險概念,透過數位化、零接觸、浪愛加乘的公益活動, 推動慈善捐款「守護毛孩,愛要即時」,守護每一隻浪浪犬貓的生命皆不能放棄,活動於即日起開跑,每投保即為您捐贈指定動保協會,支持團體解決浪浪犬貓的繁殖問題,優先從問題根源為流浪犬貓做好絕育措施,並支持團體協助浪浪毛孩尋找各自溫暖且合適的寄養/領養家庭,讓民眾輕鬆做愛心,一同浪愛即時發揮守護毛孩。

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透過專屬連結投保富邦寵物險專案,每筆投保 Money101 將捐款台幣 100 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作為愛心捐款,您的投保不僅為家中毛孩多一層保障與保護,透過捐款更擴大愛的影響力,為生活在台灣的浪浪毛孩多一份寄望、少一份無助,擁有更多動保協會的資源與支持。

活動網址請洽:https://m101.online/NPOprojec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