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養不棄養 讓愛不流浪 填問卷送愛心

發佈時間:2022-07-01

原文網址

---


工商時報與公益團體聯合舉辦了寵物公益活動,宣導「終養不棄養」的動保理念,並捐款支持公益。 圖/本報提供

根據統計全台飼養寵物戶數約計200餘萬戶,2021年全台犬貓數量已達到295萬隻,寵物產業更創造出超過新台幣500億元的產值!但根據農委會推估,2020年統計遊蕩犬隻數卻也增加至15.5萬隻,全國收容所在養量比例平均已達91%,多個地方縣市收容比例已超過100%,隨著毛孩數量逐年上漲,不當棄養或錯誤動物保護觀念而衍生的社會問題,尚未獲得大眾的關注。

毛孩飼養數已高過嬰兒出生率 不當棄養情形日漸衍生

工商時報善盡社會責任,自7月1日起邀請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六家公益團體共同聯名宣導「終養不棄養」的公益動保理念,期望透過推廣正確的飼養、動保觀念,讓大家共同關注這個問題。

愛心入口,活動問卷填答:https://ctee2022.pse.is/4a433j,活動期間,111年7月1日~7月31日截止。 由於新冠疫情肆虐,經濟活動受到限制,影響國人生計,進而也使得公益團體勸募更加艱辛,多家動保團體營運經費及飼料物資的缺口愈發擴大,援助動物的工作恐難以為繼。工商時報與公益團體共同宣導理念的同時,也希望能積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邀請讀者一起參與本次動保公益問卷時,也提撥相應的支持款項,幫讀者捐款給想支持的動保團體。

填問卷送愛心 工商時報捐助公益金

大家填答公益問卷時,都能勾選想要支持的公益團體,每當公益團體的支持人數超過回饋門檻,工商時報便會在活動結束之後,依實際有效參與人數多寡,捐助相應公益金額給參與的公益團體;只要超過100人支持,工商時報就捐助新台幣1,500元,累積超過300人,則捐助金提高至新台幣3,000元,累積超過500人,提高至新台幣5,000元,累積超過700人,提高至新台幣7,500元,累積超過800人,則捐助新台幣一萬元整。工商時報希望拋磚引玉效果,為台灣動保公益引入更多正能量,為公益團體會務營運,略盡綿薄之力;協力公益單位持續推動相關活動。

愛心入口,活動問卷填答:https://ctee2022.pse.is/4a433j,活動期間,111年7月1日~7月31日截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