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暖心公益 一起幫助浪浪,讓流浪的未來不再發生

發佈時間:2022-05-16

原文網址

---

看新聞就能輕鬆做公益?沒錯!Yahoo奇摩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邀請您打開Yahoo奇摩App、免費累積「奇摩值」,動動手指捐「奇摩值」贊助台灣之心「讓流浪不再發生」專案,簡單一鍵就能把愛傳出去。

一隻成年的母犬,一年可生下約10至14隻新生幼犬,但這些小生命,往往出生就馬上面臨了人類的驅趕,以及飢寒交迫的一生....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深知全台各地有許多民眾,一直默默地關注並願意一起解決流浪犬貓數量過多的問題。但一個人的資源十分有限,需要許多人一起努力,讓資源在善的循環下變成無限大。

「紮浪浪計畫」是為了讓全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沒有後顧之憂地幫助流浪犬貓,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目前與全台超過90間動物醫院合作浪浪絕育,只要來電與協會申請紮浪浪計畫名額,就可實際幫助到這些犬貓,只要願意行動,我們就能提供協助!

現在捐贈「奇摩值」就可以一起支持「紮浪浪計畫」,打開Yahoo奇摩App>會員>兌換中心,即可點選「扭轉流浪命運- 紮浪浪計畫贊助150點」或「讓流浪不再發生- 全面絕育計畫支持 100點」進行兌換捐點,兌換點數將全數捐贈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作為「流浪貓狗絕育計畫」贊助使用,您可以無限次兌換,愛心沒有上限!


捐奇摩值 讓流浪不再發生

或許我們無法讓每隻浪浪有家,但我們可以終止未來更多浪浪受苦~

「紮浪浪計畫」需要您的支持,邀請您扭轉它們生來流浪的命運!

立即捐點支持「讓流浪不再發生」奇摩值公益活動 https://bit.ly/3KNghTu

Yahoo好朋友會員計畫 邊看新聞邊賺好康 免費加入 https://bit.ly/3AFUAQ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