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浪浪計畫趣味報告|最強縣市全公開🔎】

Image 3


發佈時間:2022-02-05
感謝全台所有關心浪浪議題的朋友參與,紮浪浪計畫經過8年的推廣執行,為超過12萬隻的流浪犬貓絕育👏
·
除了實際帶浪犬貓的計畫使用者之外,也很謝謝支持這個計畫的捐款朋友及動物醫院。
只要缺少了任何一方,這些浪浪們就會繼續在街頭上繁殖,讓浪犬貓面臨的處境更加嚴峻。
·
🎉今天就要揭露「紮浪浪計畫申請者最多」的縣市在.哪.裡?
·
🥇第一名 #台中市!累積絕育隻數👉2.5萬隻!
除了是絕育隻數最多的縣市,同時也是協會合作醫院最多的縣市。超級感謝台中的大家一起努力幫助浪浪~
🥈第二名 #高雄市!累積絕育隻數👉1.4萬隻!
在2018年首次加入紮浪浪計畫的縣市,在短短4年內衝上第二名的寶座,高雄的熱情與行動力不容小覷。
🥉第三名 #屏東縣!累積絕育隻數👉1.3萬隻!
遊盪犬貓問題相當嚴重的縣市,但在地的使用者及醫院沒有因為環境而挫折,依然努力從源頭一點一滴地帶來改變。
·
協會的所有成果,都是與大家共享的,包括獸醫師、紮浪浪計畫使用者、捐款人、協會的所有志工與夥伴。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有您一同前行讓我們更力量前行。
·
紮浪浪計畫是全台民眾都可以申請的流浪犬貓絕育補助計畫,
歡迎有流浪犬貓絕育需求的民眾,
可以來電04-26261478#1 詢問計畫申請相關事項喔!
🌱認識紮浪浪計畫:https://reurl.cc/akG6MQ
--------------------------
【支持流浪犬貓絕育行動】
📌定期定額捐款:https://lihi1.com/QN3aN
📌更多捐款方法:https://lihi1.com/DrPyv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