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心|2021第三季 #工作報告】

Image 3


發佈時間:2021-10-27
7月底終於盼來了COVID-19警戒降級,感謝為防疫付出的每一個人。
台灣之心也快速重啟先前暫停的各項工作,
#大規模犬貓絕育阻斷源頭 是刻不容緩的!
在重新高速運轉的同時,我們也需要更多強力夥伴的加入!
歡迎同樣想要改變世界的你/妳和我們一起努力,
職缺詳情請點擊連結👉https://reurl.cc/1oOv19
·
揉和了各個絕育行動策略的大規模絕育計畫,有調查、監測、捕捉、家訪、稽查等行動,目標涵蓋有主、無主的所有母犬。以大安溪兩岸起始,階段目標是台中、苗栗全區遊蕩母犬絕育。
夥伴們穿越在高過人的草叢、越過陡峭的堤防、橫越舉步難行的河床地,數小時的埋伏等待亦是家常便飯。
我們利用遠端監控、無人機調查、自動相機個體辨識等等提高效率的輔助方法,匡列區域內的浪犬資訊並將其盡數結紮!
·
7-9月,紮浪浪計畫共有1,727個使用者,完成7,545隻犬貓絕育。
這個與全台各地志工、愛心人士攜手合作的計畫,需要大家的通力合作,才能早日阻斷發情、懷孕、繁殖、過量的循環!
而且即便是新手也可以一起來幫浪浪結紮哦!
快點進來了解怎麼做吧 👉https://reurl.cc/WXOGp5
·
7月底疫情警戒降級,下鄉行動立即展開,到9月底進行9場、完成740隻犬貓絕育。
包括了新竹縣、嘉義縣、台中市、苗栗縣等區域。
·
長期進行中的壽山駐點依舊朝向 #母犬全數絕育 的目標努力中。
這段時間同時為了第四季的駐紮做前置準備。
·
這段時間正好是暑假,且疫情仍不可輕忽。因此有僅有2場實體講座。
·
感謝此時此刻與我們一同努力的大家,
你們的支持就是 #改變浪浪命運 最大的力量。
·
【支持我們的行動,贊助流浪犬貓絕育計畫🙌
🔸定期定額捐款:https://lihi1.com/QN3aN
🔸更多捐款方法:https://lihi1.com/DrPyv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