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心|2021第一季 #工作報告】

Image 3


發佈時間:2021-04-29
👉「全面絕育中」計畫,大安溪兩岸縝密展開!目標家犬貓、遊蕩犬貓全面絕育,源頭阻斷犬貓族群的繁生,更收減少遊蕩犬貓對環境衝擊的成效。
👉與花蓮縣防疫所合作遊蕩犬貓絕育工作,進行犬隻誘捕技術交流。
👉再度前進恆春半島駐紮,掃蕩多處貓點、狗點,共計完成258隻犬貓絕育。
解決流浪犬貓問題的道路,沒有一蹴可及的捷徑,唯有不斷堆疊累積,過程中思考與驗證,目標達成之日將是可預見的!
✨紮浪浪計畫✨
7,253隻犬貓絕育
1,390位使用者
合作醫院新增中,以期擴大源頭絕育的速度。
✨下鄉絕育✨
巡迴苗栗縣、台中市、嘉義縣共 8場次,為787隻犬貓絕育。
✨駐紮任務✨
恆春半島兩週內完成了 258 隻犬貓絕育
長期駐點的壽山仍與山區的浪犬努力周旋,捕捉20隻母犬完成絕育。
✨動保教育✨
從幼兒園到一般社會人士,我們都盡力溝通、傳遞尊重生命的觀念,共計15場次、973人次。
✨送養活動✨
志工們參與了11場送養活動,幫 25隻犬貓找到幸福的家。
感謝強大的志工以及無私捐款的您,與我們在這一路上並肩努力、堅定前行,我們終將與牠們,微笑迎接目標達成的那一刻,街頭不再有受苦受難的生命!
----------
【改變流浪犬貓的命運,你我都可以盡一份心力💪
❤️定期定額捐款:https://reurl.cc/b6zamv
❤️更多捐款方法:https://reurl.cc/Rd6Qq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