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挑戰嚴峻,我們仍勇敢前進💪】

Image 3


發佈時間:2021-02-19
縱使2020年因疫情充滿劇變浪潮,我們仍努力完成了超過3萬1千隻的犬貓絕育,並且以地區全面絕育為目標,在台中、苗栗開啟大規模的絕育行動。我們在當地進行地毯式逐戶訪查,透過調查分析,隨時調整策略與方向,以期有效達到源頭阻斷,減緩犬隻與人類或野生動物之間的衝突。
台灣之心始終秉持著「黃金三原則」教育推廣、絕育行動及政策倡議,務實擬定各項工作,深入問題根源,以人道的方式解決流浪動物與人類、野生動物之間的衝突。
您的支持是本會最強的後盾。感恩一路走來,有您相伴。新的一年,誠摯地邀請您持續與我們一起肩並肩,扭轉流浪犬貓命運!
【與我們一起支持犬貓絕育計畫】
🔹 線上捐款:https://reurl.cc/jdyDxq
🔹 定期定額捐款:https://reurl.cc/b6zamv
🔹 更多捐款方法:https://reurl.cc/Rd6Qq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