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英公益月曆募得200萬元 蔡英文邀網紅們與蔡想想互動

發佈時間:2021-02-15

原文網址

---

總統蔡英文去年與財團法人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一同發起「2021小英公益桌曆」募資計畫,也邀請「雞排妹」鄭家純等7位網紅加入公益行列,最後募得200萬元,蔡英文在過年前邀請網紅們到官邸餐敘,蔡英文今(15日」特別在臉書分享此訊息,並公布她的寵物貓蔡想想以及3隻退役的導盲犬狗狗Bunny、Bella、Maru也亮相,讓網紅們也爭相拍照。


蔡英文去年11月27日發起募資計畫,邀請鄭家純、魚乾Annie、好味小姐Lady Flavoer、ARAY、昆蟲擾西吳沁婕、黃皓平巨人、希露弟弟啃雞腿響應公益桌曆計畫,最後募得200萬元,募資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表示,趁著年前她邀請了參與2021小英公益桌曆 計畫的網路好朋友們聚會,感謝大家對公益活動的熱心參與,也要再次謝謝社群上的許多好朋友們加入響應,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就一起完成了一件好事,雖然這次家純跟昆蟲擾西有事無法一起聚餐,歡迎下次再一起相聚。(黃韋銓/台北報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