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桌曆完售 蔡英文:謝謝大家一起做公益

發佈時間:2020-12-01

原文網址

---

蔡英文總統與餅店老闆合影(取自蔡英文臉書)


上周推出公益桌曆的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募資計畫開跑後,當天就順利達標!限量3500本的桌曆已經完售,「謝謝大家一起做公益!」募得的所有捐款,扣除必要成本後,都將捐給愛護動物團體。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上周她推出的2021小英公益桌曆 募資計畫開跑後,當天就順利達標!限量3500本的桌曆已經完售,「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熱情支持」。


從後台的表單中,她也看到好多溫暖的訊息:像是在她的故鄉屏東,有一家餅店一次捐款將近7萬元。詢問後才發現,原來是她去過的餅店(花生煎餅很好吃)。餅店廠長也養了一隻跟蔡想想很像的虎斑貓,所以他決定一起響應,為毛小孩做公益。


還有一些民眾,捐款的金額是2020或1450元,蔡英文表示,她一看就知道是辣台派。「通關密語我都看得懂,謝謝你們」。


她感謝所有參與計畫的民眾,每個人付出一份溫暖共同完成這項公益活動。募得的所有捐款,扣除必要成本後將全數捐給 惠光導盲犬學校、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丶HOTAC、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和導盲犬。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