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的夏日慶典」在台北寵物展登場 邀您一起終結流浪

發佈時間:2020-07-10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以下簡稱台灣之心)即日起至7月13日,於台北寵物展舉行「浪浪的夏日慶典」義賣,推出多種療癒系實用生活小物。現場義賣捐款滿額加贈感謝禮,還可參加「抽一發」抽獎遊戲。此外,展覽期間,每日前 50 名向工作人員出示追蹤社群粉專畫面,就送限量手工皂。



台灣之心於「台北寵物展」的展區位於在南港展覽館一館K1102號位置。現場與官網同步舉行「浪浪的夏日慶典」義賣活動,推出新品包含與插畫家「{lasunpo}來散步。工作室」合作的「等你回家」毛孩掛布、刺繡短襪、洗衣袋等。開展首日,即湧入人潮參觀,其中不乏許多長期關注浪犬貓議題的民眾。



台灣之心表示:「今年推出的義賣品,都是貼近生活的實用小物,很受年輕族群喜愛。我們期盼透過這樣的義賣活動,喚起大眾對流浪動物議題的討論及關注。」本次義賣收入收除扣除成本,將全數捐入台灣之心的「紮浪浪計畫」,幫助浪犬貓絕育,終結生生不息的流浪。

「紮浪浪計畫」為一個 TNvR 的平台結合民眾、動物醫院及無主的流浪動物,運用「群眾募資」、「待用絕育費」等概念,募集絕育經費,讓民眾得以誘捕流浪犬貓,送至與台灣之心合作的動物醫院作絕育,再將動物原地放回。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7,100人受惠於此計劃,並總共絕育超過77,000隻浪犬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