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攜黃玠瑋 一同為毛小孩做愛心

Image 3


發佈時間:2015-03-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日 (一)

先別管 2400 元就可以合法棄養毛小孩,不如拿來作公益聽好歌,幫幫流浪動物們找個溫暖的家!將於 3 月舉辦的浪浪音樂會,邀請熊寶貝樂團、暖陽女聲黃玠瑋一同唱出動人的歌曲,用音樂傳遞對於這個毛小孩最厚實且溫柔的關懷與愛!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舉辦的「浪浪音樂會」,期盼能藉由音樂來吸引大眾,讓更多人對流浪動物有更深的認識,更重要的是傳遞正確的飼養關念: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扎代替撲殺,希望能藉此減低棄養的數量,讓大眾更加正視於流浪動物的問題。
 


2015 浪浪音樂會
日期:2015.03.26 (四)
時間:20:00
地點:離線咖啡 (台北華山藝文特區紅磚區西7-1館)
表演者:熊寶貝樂團、黃玠瑋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
原文網址:http://www.playmusic.tw/column_info.php?id=3558&type=mf_cultur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