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貓「晃鈴鐺狂嚎」整晚打架趴妹 吵到住戶崩潰 志工推結紮計畫終結亂象

Image 3


發佈時間:2020-08-14

原文網址: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51589

---

警告!野生鈴鐺出沒中

好幾隻晃著鈴鐺的公貓緊追在母貓的後頭,甚至互相叫囂、大打出手……你是不是也覺得,這個夜晚好不平靜!


▲野生的鈴鐺(圖/台灣之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發情行為!母貓發情後會散發出費洛蒙,進而引起附近公貓群發情,讓公貓的腦袋被鈴鐺控制,變得焦躁不安,還會透過噴尿、打架來刷存在感。


沒結紮的公貓,容易產生睪丸腫瘤、疝氣、前列腺癌等等疾病,也會有到處噴尿、打架叫囂、離家出走等等情況。為了改善上述的事情,將公貓帶去絕育是一件必要的事情。


但我們明白,單靠協會的力量無法將全部的流浪犬貓絕育,因此,我們發起「紮浪浪計畫」,募集絕育經費,並由各方民眾協助帶犬貓去配合的醫院結紮,讓大家都能為「源頭絕育」增添力量。


台灣之心每年的「紅包袋義賣」和「暑期義賣」,更是絕育經費的主要來源之一!


今年的暑期義賣「浪浪的夏日慶典」推出多款實用的文創小物,像是掛布、洗衣袋、短筒襪等等……,不僅能讓可愛的貓貓狗狗化身生活小物常伴左右,更能為解決流浪犬貓的問題盡一份心力。


▲這、這個「等你回家掛布-夜晚狗狗款」是我的喔!不要跟我搶(圖/台灣之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嬤的狗短筒襪」與阿嬤的狗本狗(圖/台灣之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自由的背後是飢寒交迫、是無止盡的尋求安穩。如果這一切可以終結,那天天都會是慶典。讓我們一起,終結流浪的命運!


趕快來《浪浪的夏日慶典》逛逛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