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精釀西瓜調酒、凱歌香檳錄音帶禮盒」!8月微醺酒飲新品盤點

Image 3


發佈時間:2020-08-07

原文網址

---

夏天就是啤酒或是各種酒水的旺季,每個月都會推出各式新口味,8月當然也不例外,以下就按照慣例幫大家整理出本月份必須嘗鮮的酒類新品,下班後就約上三五好友微醺一下。

錯過7月話題酒飲這裡看:

宅微醺/「酸甜果香、調酒啤酒、超強聯名」女孩專屬夏日微醺滋味,7月啤酒新品盤點!


1/3

凱歌香檳-復古錄音帶禮盒(NT$2,400)

大家對於香檳、葡萄酒這類的印象大概還停留在奢華低調的禮盒,但是凱歌香檳今年夏天帶領大家跳脫這個思維,推出限量版的「復古・時尚!錄音帶禮盒」,希望透過復古概念讓大家挖掘對生活的熱情,同時也提醒著我們過去的美好事物所給予的意義,所以這次的設計特別向1970-80年代致敬,以童年時期使用的錄音帶為靈感發想,設計6種不同款式,其中當然有凱歌經典的凱哥黃,另外還有炫目藍、炫光紫、迪斯可、熱力四射及潮流斑馬等圖案,每一款都兼具了時尚與個性風格。

內盒的部分也響應近年來提倡的環保,使用100%可持續纖維素紙漿製作而成,外盒則可重複利用,讓禮盒多了重複利用的價值。

通路:指定葡萄酒專賣店、菸酒專賣店、City Super、微風超市

© 凱歌香檳



2/3

臺虎-臺虎瓜啤狗(500ml;9.99%ABV;NT$99)

延續之前人氣很高的9.99調啤系熱潮,8月推出第5彈的「臺虎瓜啤狗」,將經典的「鹹狗Salty Dog」調酒創意翻玩,在高酒精濃度中加入大量的花蓮壽豐西瓜汁,再用些許紅葡萄柚汁與鹽巴提味,喝起來充滿熱帶清爽的水果香氣,尾韻又帶有淡淡麥芽香,非常適合炎炎夏日享用。

趁著新口味上市,臺虎特別與7-11合作,設置捐款專戶將捐出這款新品的5%銷售額給Mary's Doggies、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等5兼動物保護組織,讓大家喝酒同時也能做公益。9月9日亦會舉辦「募故事捐乾糧」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領養代替購買的保育概念。

通路:7-11

上市時間:8月8日起



3/3

香桐Chandon-夏季限定氣泡酒(NT$990)

澳洲的香桐酒廠(Chandon)今年夏天推出限量的設計瓶,邀請澳洲當代女性塗鴉藝術家Gemma O'Brien操刀,在看似帶點東方韻味的藍白設計中結合了澳洲的6大知名海灘,分別為邦迪海灘(Bondi)、布倫特海灘(Bronte Beach)、坎普灣(Camp Cove)、戈登灣(Gorden’s Bay)、牛奶海灘(Milk Beach)、鯊魚海灘(Shark Beach)再巧妙融入熱帶水果與當季花卉,讓處處細節都是藝術,非常值得珍藏。

至於氣泡酒的風味則是經典的Chandon Brut,以傳統香檳瓶內發酵釀造技術,使用夏多內白葡萄(Chardonnay)與黑皮諾紅葡萄(Pinot Noir)混釀而成,喝起來優雅又細緻,水果香氣的豐富層次搭配氣泡的沁涼感讓人彷彿置身海島般愜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