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 9.99 調酒系啤酒再出新招!經典「鹹狗 Salty Dog」變奏西瓜口味「瓜啤狗」夏日必喝!

Image 3


發佈時間:2020-08-06

原文網址

---


繼從「長島冰茶」變奏「長島冰啤」、「柯夢波丹」變奏「柯夢脫單」、草莓味超濃厚的「美莓大顆粒」以及由經典調酒「Piña Colada」變奏而來的「啤拿可樂達 Beerña Colada」後,臺虎精釀再推「9.99 調酒系啤酒」第五彈新品:從經典調酒「鹹狗 Salty Dog」結合夏日必備的「西瓜」口味的「臺虎瓜啤狗 Watermelon Salty Dog」!同樣是 9.99% 的高濃度酒精啤酒,7-ELEVEN 獨家上市,一罐 500 ml 售價 99 元!

說到「鹹狗 Salty Dog」這款經典調酒,它最一開始誕生於英國,最早且最簡單版本就是使用龍舌蘭酒加入葡萄柚汁與一小撮的鹽,在杯中搖晃均勻後即可飲用的超基本調酒!而在二次大戰之後,廣泛的酒譜將基酒改使用伏特加,並且把「在酒中加入一小撮鹽」,改成了比較費工的以檸檬塗抹杯緣製成「鹽口杯」搭配調酒飲用。

而「臺虎瓜啤狗 Watermelon Salty Dog」如同前幾款 9.99 調啤系,臺虎不斷嘗試將經典調酒以啤酒的釀造方式詮釋,這次選用有「夏季瓜果之王」之稱的「西瓜」,翻玩經典調酒「鹹狗Salty Dog」,延續 9.99 調酒系啤酒的高酒精濃度,在釀造過程中加入大量來自花蓮壽豐的西瓜汁、些許紅葡萄柚汁及鹽巴提味,奔放的熱帶水果香氣,尾韻則以麥芽香輕輕收尾,9.99% 的高酒精濃度,加入冰塊飲用,更能將沁涼退火的快感發揮到極致!

而雖然「鹹狗Salty Dog」這款經典調酒的故事與「狗」沒有實際的關聯,但臺虎精釀有鑑於今年 2020 年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動保組織在今年上半年的募款也受到相當程度的影響,所以在 2020/8/8 至 10/8期間,於 7-ELEVEN 販售出的每一罐臺虎瓜啤狗,都會捐贈其銷售額的 5% 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Mary's Doggies、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等五間動保組織,讓大家在喝酒之餘還能做愛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