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心推「浪浪的夏日慶典」 邀您帶毛孩一起幫助浪浪

發佈時間:2020-07-10

原文網址:https://www.chanchao.com.tw/petsshow/taipei/visitorExNewsDetail.asp?id=5232

---

(2020/5/29 台中訊)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以下簡稱台灣之心)將於台北寵物展推出「浪浪的夏日慶典」義賣,推出各式貼近生活的療癒系實用小物;購買滿額再送小禮物,還可參加「抽一發」抽獎。展覽期間向台灣之心工作人員出示追蹤社群粉專畫面,就送紀念小卡。期望透過現場的義賣品以及與民眾的互動,喚起大眾對流浪動物議題的重視。


2020年台北寵物展將自7月10日至7月13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展開。台灣之心義賣攤位號碼為K1102;推出包含與插畫家合作推出毛孩掛布、貓狗刺繡短襪、洗衣袋等新品。還有展場限定滿額贈,只要購買義賣品金額達新台幣500元即可獲得感謝禮,或參加「抽一發」抽獎,獲得萌翻天的汪、喵星人義賣品。


此外,展覽期間只要來訪攤位,現場出示追蹤台灣之心的臉書粉專、Line,或官方Instagram帳號的任一個畫面,即可獲得插畫小書卡。本次義賣收入收除扣除成本,將全數捐入協會的「紮浪浪計畫」,幫助浪犬貓絕育,終結生生不息的流浪。今年夏天,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參加浪浪的夏日慶典吧!


關於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eart of Taiwan Animal Care, HOTAC)


成立於2012年,是一非營利、非政府的民間組織(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20095526號)。我們每年訂定明確、務實的階段任務,堅定原則,朝著最終目標前進。我們關心台灣弱勢的動物,親身貼近動物,真切感受弱勢動物的困苦,以溫柔、堅定的力量「為牠們發聲」。我們最終的目標是:「有一天,街頭不再有受苦受難的生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