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站上競選宣傳車 大喊感恩回饋

Image 3


發佈時間:2014-12-09

責任編輯:張秋雲
 

▲隋棠被網民評選為「最想約會對象」,還當選Reebok年度最佳運動大使。(Reebok提供)




藝人隋棠昨(6)日前往台中為運動品牌代言活動站台,她應景地站上競選宣傳車感謝消費者長期對產品的支持,同時也為新門市開幕宣傳,民眾誇她是全台最美麗的當選者。而愛運動的隋棠也大方展現近日辛勤健身成果,果真是名副其實的最佳運動大使。

▲隋棠12月6日為運動品牌台中逢甲悠跑門市開幕站台,站上競選宣傳車。(Reebok提供)




喜愛嘗試各種不同角色的隋棠,這回大玩角色扮演,為了感謝民眾對產品的支持,隋棠躍上競選宣傳車,為全新門市開幕造勢。首度站上宣傳車掃街謝票的隋棠,架勢十足,拿著麥克風大喊感恩、折扣宣傳等廣播,讓許多民眾以為是哪個擁有隋棠明星臉的當選者,仔細一看發現竟是本人,紛紛驚呼不可思議。
 

▲隋棠12月6日為運動品牌代言活動站台,大方展現近日辛勤健身的成果。(Reebok提供)



隋棠12月6日為運動品牌代言活動站台,大方展現近日辛勤健身的成果。(Reebok提供)

另外,隋棠也在門市現場與粉絲遊戲互動拉抬店點業績,和消費者大玩拍立得;她還當起競標拍賣的主持人,直接拍賣起當天身上穿的親自搭配的運動裝扮。她一口氣拍賣三套,所得全部捐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愛美的隋棠還大方分享說,在運動方面從不給自己任何偷懶的藉口。
 

▲隋棠擔任一日店長,親切與粉絲合照。(Reebok提供)
▲隋棠擔任一日店長,親手將產品交給消費者。(Reebok提供)




--

原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2/7/n4313232.htm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