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為偏鄉犬貓絕育

發佈時間:2019-11-07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mdxb3j

---

臺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為落實犬貓絕育計畫,展開為期七場次的下鄉犬貓絕育活動,六日縣長饒慶鈴特別感謝協會出錢又出力,提高偏鄉民眾對犬貓絕育的機會和行動。

依據農業處統計,臺東全縣犬貓絕育數量:一○五年有三三九七隻、一○六年有三四七二隻、一○七年有四○七一隻,今年的節育數字截至九月底已有二八三五隻。縣府團隊很積極在落實犬貓絕育計畫,礙於經費有限,臺東犬貓絕育只有三六○隻的名額,在HOTAC的協助下,名額大幅提高到七○○多隻。

臺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一行二十餘人在獸醫師林雅哲的帶領下,在臺東市的建農里活動中心辦理犬貓絕育活動;HOTAC一直在協助臺東偏鄉犬貓絕育,今年四月該協會就透過民間募集資金的方式,到大武、金崙、東河、鹿野、卑南各個鄉的村里,完成犬貓絕育達四八八隻。

這次又到臺東展開七場次活動。六日饒慶鈴縣長在農業處長許瑞貴陪同下,親自頒發感謝狀並致贈臺東農特產給臺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協會團體,獸醫師林雅哲代為接受。

農業處長許瑞貴表示,八日在成功鎮三民里活動中心、九日在東河鄉活動中心、十日在長濱鄉老人會館、十二日在延平鄉桃源村活動中心、十三日在關山鎮德高活動中心歡迎利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