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澄清兄弟沒口角 魏如萱兒子抓周麥克風

發佈時間:2019-11-06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drQb2k

---

檢視相片
魏如萱和師弟周興哲一同為《毛小孩醬也能睡》感恩節公益活動募款。(攝影/張祐銘)

魏如萱今(6)日上Hit Fm電台宣傳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同門師弟周興哲也特別現身,號召大家一起來響應《毛小孩醬也能睡》感恩節公益活動,募資協助「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周興哲被問跟哥哥周予天當街吵架事件,直說很傻眼:「我剛從馬來西亞回來一下飛機就聽到他們需要去幫忙,就直接過去,發現他們有開車出來,他們沒有預料到自己會喝酒,就幫忙叫交代駕,然後送女友回家。」對於哥哥喝完酒當街露鳥尿尿,周興哲也代他向大眾道歉。

檢視相片
魏如萱上電台宣傳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攝影/張祐銘)

兒子Louis剛過周歲生日,魏如萱當天還特別安排抓周,透露兒子當下還特別繞過千元大鈔,以及製作人陳建騏準備的黑卡,「兒子抓了尺跟麥克風還有地球儀,我小時候抓周那時候沒有麥克風,我拿的是一支筆。」雖然不知道抓周的可信度有多少,但希望兒子未來不管是當歌手、或是老師,都可以帶著麥克風環遊世界。

檢視相片
透露自己體重已回復到5字頭,魏如萱希望能再減6公斤。(攝影/張祐銘)

面對緊接而來的宣傳與演唱行程,魏如萱產後曾在IG上寫道:「能當瘦子誰想胖。」自曝因為體質易胖又愛吃東西,最近又迷上手搖飲,剛好家裡體重機電池又沒電,照鏡子後發現好像臉有稍微腫一點,應該要開始恢復跑步習慣,笑說還在減肥路上朝目標52公斤邁進中,距離理想體重還有6公斤。

對於未來是否想要想再添個弟弟或妹妹?她說是有想說幫兒子添個伴,但因為近期工作忙碌,「現在就一個小孩比較可以負擔跟負荷,老公會怕我太累,一個就好。」她也謝謝老公經常幫忙分擔一些家事,收衣服、洗衣服、折衣服、晾衣服,「幫我做這些事覺得好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