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哥哥酒後露鳥57秒 周興哲代賠罪「我也傻眼」

發佈時間:2019-11-06

原文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69471

---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氏兄弟」Alex周予天、Eric周興哲一起闖蕩星河,近日兄弟倆卻被爆出街邊「幹大的」,被媒體直擊一群人開著保時捷酒後站在街邊喧囂,喝醉的周予天更當街掏出「小天天」隨地便溺,大肆解放全程57秒被看光光。對於哥哥喝完酒當街露鳥尿尿,周興哲今(6)代他向大眾道歉。

魏如萱電台活動,周興哲(右)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魏如萱今日上Hit Fm電台宣傳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同門師弟周興哲也特別現身,號召大家一起來響應「毛小孩醬也能睡」感恩節公益活動,募資協助「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周興哲被問跟哥哥周予天當街吵架的事情,直說自己也很傻眼:「我剛從馬來西亞回來,一下飛機就聽到他們需要去幫忙,就直接過去,發現他們有開車出來,他們沒有預料到自己會喝酒,就幫忙叫代駕,然後送女友回家。」

周興哲說,他和哥哥沒有吵架,他有連絡哥哥,但目前哥哥還沒有回覆他。稍早周予天也表示,今早起床看到報導也嚇了一大跳,乖乖地被經紀人唸了一頓,「錯就是錯了,做了不好的示範,以後不會再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