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與《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合作推出公益商品

Image 3


發佈時間:2019-07-24


原文網址: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183099

---

三日月書版宣布,《妖怪公館的新房客》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將攜手守護流浪貓犬和野生動物,推出公益商品。

三日月書版表示,近年來,台灣流浪動物與生態保育的問題頻傳,為此,將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聯名推出以超人氣輕小說《妖怪公館的新房客》為主題的公益商品,希望能將讀者們的支持回饋給社會,為台灣野生動物保育和流浪犬貓問題的解決之道,盡一份微薄的心力。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系列於今年完結,本次聯名公益商品──「透明壓克力雙面花環立牌」共有二款,由作品中四名帥氣的超人氣角色奎薩爾、封平瀾、冬犽和百嘹化身成軟萌可愛的台灣稀有保育類野生動物。

公益商品將於「2019 漫畫博覽會」與「CWT-52台灣同人誌販售會」現場各販售一款。活動期間每賣出一項商品,三日月書版和《妖怪公館的新房客》作者藍旗左衽將捐贈 100 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幫助流浪犬貓結紮及施打狂犬病疫苗。希望讀者們能伴隨作品中的人物,與我們一同守護台灣街頭毛小孩,使牠們不再遭受苦難、終止流浪循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