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1 in /var/www/html/news.php on line 3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1 in /var/www/html/news.php on line 40
|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

Image 3


發佈時間:2014-09-04

大愛電視台專訪

下鄉絕育在宜蘭,感謝大愛電視台「甘願人生」節目全程採訪!敬請期待播出…

在台灣,鄉下地區犬貓飼養方式多採放養型態,犬貓沒關不綁,吃飽喝足後便四處遊盪,發情季時「瘋狗母」的狀況四處可見,緊接著是一窩窩的幼犬幼貓誕生。此外,鄉下地區絕育觀念還不足再加上醫療資源匱乏,種種原因使得流浪動物問題難以解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特別發展了鄉下地區特有的流浪動物控制策略,「巡迴下鄉絕育服務 RASNS,Rural Area Spay/Neuter Services」為此而生。

除了絕育還注射狂犬病疫苗並打晶片辦理寵物登記,用結紮、防疫、寵登三合一的方式達到流浪動物減量、防疫以及飼主責任建立的目的。

線上捐款:http://goo.gl/2GFce3
認識下鄉絕育:http://goo.gl/oJ7WP8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