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只陪毛小孩等家還有幫助外面的浪浪終結悲苦流浪生涯

發佈時間:2019-04-04

3年多前浪浪別哭誕生了 從成立的第一天起,我們就立下每個月要將收入的3%捐助給外面我們幫助不到的其它浪浪 看過不少人說過:「流浪動物這麼多,你們這樣一隻一隻送要送到什麼時候才能送完?」 其實...我們當然知道「送養」對流浪動物問題是一種亡羊補牢的作法... 若不回溯根源問題,提升飼主觀念、教育領養不棄養、不放養,並大力宣導結紮那麼流浪動物問題將永遠不會有終結的一天! 沒錯,我們的能力及專長只足夠在第二線「推動送養」同時篩選、教育飼主「盡可能降低棄養的發生」。除此之外,我們還想在能力範圍內,將大家來消費的部分金額定期,捐助給第一線努力在替流浪動物結紮的夥伴們,希望成為他們不為生活彈葯愁苦的一個小小後盾。 1300多天過去了,台北店、台中店、線上分店共幫助約320隻母犬絕育,若一隻母犬一年生兩胎,一胎約生出8隻小狗,成功阻止了10,240隻浪犬誕生!雖然每個月提撥3%不多,但日積月累定期的捐款也是幫助了這麼多數量的浪浪終結悲苦的流浪生涯。

這要謝謝每一位來浪浪的朋友,謝謝你們不但陪浪浪等家,同時也幫助了外面無家可歸的浪浪。 浪浪別哭,你我都能幫助浪浪。 -------------------------------- 感謝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協助拍攝 感謝台北捐助單位- 相信動物(社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 台中捐助單位-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 提供畫面及資料。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的結紮工作 定期的小額捐款都能成為浪浪極大的祝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