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新春公益週 動手分享愛

Image 3


發佈時間:2019-01-23

原文網址: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123/29799044.html
---


農曆年前,當大家開心的在採買年貨,準備過節團圓時,社會的角落,仍有許多弱勢族群需要我們的關懷以及幫助,才能安心無慮的過新年。

現在Hit Fm 91.5要邀請大家,隨手分享文章與我們一同做公益、助弱勢、過好年。

延續前幾屆的公益活動,今年Hit Fm 91.5以「關懷」為主題,針對受虐婦幼、弱勢兒童、罕見疾病、獨居長輩及流浪動物五大不同面向族群,企劃為期一週的「Hit Fm愛有你 益起過好年」公益專題,透過媒體傳遞資訊的同時也將愛傳播出去。

此次Hit Fm 91.5中台灣廣播電台特別為了「Hit Fm愛有你 益起過好年」公益專題製作一支公益小影片,從1月21日起至1月25日,於『Hit Fm 91.5中台灣廣播』粉絲專頁上露出。

誠摯的邀請大家動動手指,踴躍分享貼文,讓愛擴散,讓更多人能一同來做公益!

更多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HitFm 91.5中台灣廣播電台』。

Hit Fm 91.5中台灣廣播電台感謝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兒童福利聯盟、罕見疾病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的參與,以及中部企業紙箱王、歐雅系統家具公司的加入!

「Hit Fm愛有你 益起過好年」公益小影片連結:https://reurl.cc/7j2Yb 

(Hit Fm聯播網 台中報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