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再戰亞運 人夫王文堂出擊

Image 3


發佈時間:2014-05-12
4年前廣州亞運勇奪400公尺接力銀牌,王文堂(右)今年仁川亞運後將成為「人夫」,然而他至今尚未達到亞運參賽標準,不過「娶妻前,生子後」,王文堂盼再創高峰,本週雲林全國大專運動會就是試金石。

亞運培訓國手王文堂(右)不久前向女友林蜜蜜(左)求婚。(記者林宗偉攝)亞運培訓國手王文堂(右)不久前向女友林蜜蜜(左)求婚。(記者林宗偉攝)王文堂表示,目前國內僅花蓮體中的楊俊瀚跑進200公尺21秒07的參賽標準,自己因3月時臀部拉傷影響狀況,現在已無大礙,本屆全大運是他最後一次代表台體大出賽,除了想為校爭光,更希望為寶島衝出另一個亞運選手。

昨天王文堂受邀擔任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動保大使」,呼籲以結紮代替撲殺,並帶上與未婚妻王蜜蜜飼養6年的愛犬「咕力」,他笑說養狗讓兩人感情增溫,他也在不久前求婚,當做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圖文:記者林宗偉)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