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驚見「野生熊貓」!靠近看竟是趴睡懶貓 笑翻網:超像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10-03

 

 

原文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1272763

---

米克斯喵星人身上特殊的花紋,常常出乎意料的讓人爆料,過去曾經有人在澎湖拍到一隻流浪貓,全身黑色「只有臉」是白的笑翻眾人!現在又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她在逛西門町時看見一隻「牛奶貓」趴在地上,遠遠看到就好像是一隻熊貓,照片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女網友2日在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發文說,自己日前經過西門町一處巷子時,遠遠看見地板上有一隻長的很像「熊貓」的生物,靠近後才發現是一隻「牛奶貓」趴在地上耍懶,笑說:「我剛剛以為台灣有野生熊貓,結果……,不好意思打擾了,皇上吉祥!」

 

▲過去曾經有人在澎湖拍到一隻流浪貓,全身黑貓「但只有臉是白的」笑翻眾人。(圖/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授權提供)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突然想喝仙草奶凍,太可愛了吧」、「天啊!遠遠看真的好像」、「好獨特的花色」、「我第一眼也以為熊貓,太像了哈哈」、「看了突然好想吃海苔壽司喔」、「這毛色也太有特色了吧,趕快收編啊。」、「不知道正臉有沒有黑眼圈」、「自配腰帶,還寬的呢,好時尚喔。」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