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做公益 攜手NARUKO護浪浪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04-17
原文網址:https://goo.gl/Ma41z4

---

【台灣醒報記者藍苡瑄台北報導】藝人畢書盡17日穿著他自行設計的狗狗圖案T恤,並特地帶愛犬「公主」出席「NARUKO用愛守護浪浪」公益活動。擁有畢寶、cookie以及公主共3隻毛小孩的他笑說,「比較偏愛公主,因為她最會撒嬌。」社團法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秘書長戴雋哲和NARUKO創辦人牛爾也出席活動。

畢書盡在現場親密地抱著「公主」,十分寵溺,他笑說,「公主不管在家或是工作都一直黏我,只要我一不在她眼神就很慌。」就連設計衣服,他也以博美狗為原圖,「當時『公主』坐在我旁邊,就畫博美一些表情圖案。」

牛爾說,「我們品牌從2015年就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將部分收益捐贈給偏鄉流浪動物的節育。」戴雋哲則表示,「將該活動資源投注在節育計畫的駐紮計畫,在偏鄉或是離島等幫當地流浪動物節育並教導飼主觀念,」期盼之後不再有流浪動物出現。

畢書盡很愛毛小孩,但牠們還是有不受控的時候,「畢寶」之前曾在床上便溺,還有一次帶出門沒用鍊子,結果牠從包包衝出去,讓他跑步追了5分鐘,雖然調皮,但畢還是相當疼愛包容。畢書盡表示,「家裡的三隻狗只要我心情不好時候,就會來撒嬌摸我的手,」像是在安慰他,並表示之後如果還有能力想再多養一些毛小孩。

即日起到5月15日為止,在該品牌活動官網單筆消費滿880,NARUKO就會捐出25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針對茶樹系列推出5件享7折,並加贈Bii限量手繪環保杯袋。




相關新聞:
 

【人間衛視】 "用愛守護浪浪"!台灣之心進偏鄉救毛小孩:https://goo.gl/H8p3ue

【InStyle】用愛守護浪浪!Bii X NARUKO 以愛之名和毛小孩相遇:https://goo.gl/oVwxYg

【蘋果】畢書盡公然和「她」親親 挺NARUKO大放閃:https://goo.gl/Zgh5u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