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北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大秀肌肉展才藝

發佈時間:2017-11-16

原文網址: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116/1242192/
---
2018新北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大秀肌肉展才藝


9071
建立時間:2017/11/16 13:04
  

3月代言人彭于真。翻攝照片

新北市消防局推出的「消防猛男形象代言人」,今年已經邁入第10年,上午10時特別在市府舉辦「2018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12位來自各消防分隊的消防猛男齊聚現場造勢宣傳,並帶來一連串的互動表演,消防局今年首次還和「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推出捐30張發票就能兌換猛男月曆的公益活動。
 
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2018的月曆的主軸為「初衷」,透個月曆發表10週年之際,將回歸最樸實的初衷,透過12個月份真切寫實的照片,傳遞對市民從就任以來的用心服務。
 
今年月曆封面主視覺採用英文縮寫LOGO設計,說明建立品牌長期經營概念,並透過攝影師擅用光影,呈現消防員最真實的面貌。桌曆更是一大突破,首重個人喜好,採用雙面印刷、分頁設計,相信將成為民眾桌上最吸睛的個性小物。12位代言人,呈現12類風貌。
 
而上午的宣傳造勢熱鬧滾滾,現場不少市府女員工也趁著空檔「欣賞」消防猛男大展肌肉,其中12月代言人施子宇,綽號獅子魚,貌似言承旭,深邃輪廓又像原住民。熱愛打籃球,喜歡Teamwork的氛圍,也是NBA球衣蒐集狂。一出場就讓女性朋友瘋狂。
 
另外,4月份代言人張仁誠也曾經是2009年猛男月曆主角,上午她也特別帶妻兒到場為他拍照鼓勵。1月代言人葉昇樺已在特搜隊服務八年,有重大災害搶救經驗豐富,被喻為台灣消防員外貌與肌肉兼備的頂級天菜。2月代言人高璿博,常被誤認為藝人侯昌明,但褪下高級救護技術員制服的他,最享受健身房裡的流汗暢快。

3月份代言人彭于真具有三鐵競賽本領,且足以媲美女明星的姣好外貌,常利用放假學習搜救犬相關知識、技能,也把分隊當做畫布盡情揮灑。而10月代言人葉詔碩,是119勤務受理中心最安定人心的聲音,唸過美術班的她,曾獲商家邀稿,上午也大秀她優美的琴技,琴聲令人陶醉。

而為了擴大宣導本次活動,新北市消防局更和非營利、非政府民間組織「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推出捐30張發票就能兌換月曆的公益活動,由於2018消防形象月曆為新北市消防局宣導品,僅供配合宣導活動使用,並不對外販售。民眾如欲索取此月曆,需密切關注「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粉絲專頁所分享的最新訊息。(突發中心王昭濱/新北報導)


2018消防猛男月曆今天上午發表。翻攝照片

1月代言人葉昇樺。翻攝照片

2月代言人高璿博。翻攝照片

4月代言人張仁誠。翻攝照片

5月代言人陳建嘉。翻攝照片

6月代言人柯宏育

7月代言人郭志峰。翻攝照片

8月代言人賴元德。翻攝照片

9月代言人楊育霖。翻攝照片

10月代言人葉詔碩。翻攝照片

11月代言人林嘉楷。翻攝照片

12月代言人施子宇。翻攝照片

2018年10月份消防形象代言人葉詔碩(左)與3月份代言人彭于真(右)。王昭濱攝

3月代言人彭于真(左)與10月份消防形象代言人葉詔碩(右)受訪。王昭濱攝
2